用Python投資加密貨幣:架設一個簡易的AWS交易系統 (Part 10)

延續之前的介紹,這個單元中,我們將架設一個簡單的AWS交易系統 AWS Lambda function,是 AWS ( Amazon cloud service ) 底下的一個服務!

thumbnail 6 2

AWS Lambda function,是一段可以自定義的程式碼,會在 AWS 主機上執行,可以經由任意的方式啟動,例如每個整點執行一次。

例如以下的例子,就是當使用者上傳照片後,就可以用 Lambda function,雲端將照片縮小,然後輸出到網頁上:

usage

之後我們的交易系統,就會寫在這樣的 function 裡面。

AWS免費提供40萬秒/月,可以讓我們執行 AWS Lambda function,所以假如我們的策略頻率是「小時」的話,是非常充足的!

如何架設AWS加密貨幣交易系統

首先我們可以打開Amazon Web Service網頁,並且註冊帳號,取得服務,在這個過程中,會需要輸入信用卡,不過並不會額外收費!

進入了主控台們點選 Lambda:

open lambda

新增 Lambda 函數:

open panel 1

並且選擇最簡單的Hello World,程式語言設定成「Python3.6」,按一下右下角確定,稍等一會就成功了!

new lambda 1

接下來,我們就會看到lambda的頁面,可以在這個頁面下,它已經預設了一個程式:

code 1 2

我們之後會來修改它,不過先不急,我們先跑跑看!

可以按「測試」並且建立預設的事件,你就會看到測試結果:成功!

test

接下來我們就要在這個基礎下,來建構一個交易的邏輯,並且每個小時來執行一次!
詳情請看:AWS Lambda 交易訊號產生
假如對於我們的新文章有興趣,可以幫我們追蹤我們的粉絲團喔!

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,也歡迎參考我們最新募資的線上課程「用 Python 理財:打造加密貨幣實戰策略」,在線上課程中,我們會更有系統、更完整地教您如何從無到有,打造10種加密貨幣實戰策略,並且能夠自動化雲端交易!有興趣的話,可以點此觀看課程介紹影片喔!

FinLab - 韓承佑

嗨大家好,我是韓承佑,FinLab創辦人,畢業於巴黎薩克雷大學資工博士,目前擔任臺灣量化交易協會 學術顧問、台北商業大學 創新育成中心 創業技術顧問與上市科技公司 量化交易顧問。當初,我喜歡寫程式、無意間因為軟體比賽接觸Fintech,從此開始了財經跟程式的學習之路。我們成立 FinLab 量化投資部落格,用自己研發的軟體,對台灣股市做大量快速的實驗。希望可以在量化投資的路上,當大家的「武器製造商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