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Lab 開發與研究月報 (2022-11)

  • Post author:
  • Reading time:3 mins read

這個月我們發佈了許多研究與教學,希望讓大家上手 FinLab量化平台 ,並示範如何用Python實作出量化策略,除了程式範例,我們也在下述「關鍵研究報告」的文章中詳細寫出策略背後的巧思,讓你不僅知道如何寫程式,更進一步了解設計原理與細節規劃。
FinLab量化平台 的訂閱服務與過往課程最大的不同是內容會不斷加值並推陳出新,觀察市場變化,研發新的武器,陪大家在程式交易的路上一起成長茁壯!
如果您前些日子因忙碌而錯過內容,隨時都可以再回來複習,以下為本月研究月報:

影音教學

f3

策略選股優化神器!Finlab Optimize 教學 (Free)
當手上有了一堆選股條件條件,卻不知道該怎麼如何組成一支有用的選股策略嗎? 看這支影片就對了,我會談到該如何對條件進行排列組合,作為策略初始的雛形!

p2

Finlab主力動能策略
押寶股價領先營收突破。而究竟要如何分別運用營收、去年同比與上月環比數據、結合股價創新高篩出強悍的狗狗,繼續看下去吧!

Picture1

使用相關性統計找出關鍵財報指標

在這次的直播中,你會學到

  1. 如何篩選財務指標?
  2. 如何預防過擬合?
  3. 降低非系統性風險?

新策略上架

關鍵研究報告

新手上路

開發事項

未來開發

  • 全自動下單解決方案
  • 新一代策略數據儀表板
  • 移動出場
  • 可轉債

Ben

Python 軟體工程師與量化策略研究員。 鑽研資料工程、網頁後端、資料視覺化、量化交易策略開發。 投資主力在台股市場,量化策略為主、質化分析為輔,追求人機攜做最佳化。逐步將觸角延伸到總經、美股、加密貨幣,朝更全方位的交易人邁進。